73al

写得烂写的慢
是aL不是Ai
叫ai会生气😡
wb(大概)同名

【FB-NSTS】魔法部八卦废纸篓04

前情——01 02 03

前文授权@八宝兔子糖 

——————————

To各部门科室

你们有没有发现傲罗部主任的弟弟最近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From太久没八卦伦敦又天天下雨已经无聊到发霉的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小A

 

To太久没八卦伦敦又天天下雨已经无聊到发霉的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小A

前段时间不是还天天来的?我依稀记得好像是自从小E捡到主任的药以后就再也没来过了,不止是他,Lestrange家那位小姐现在不是也不怎么出现了?

From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但好像又什么都不知道的傲罗小D

 

To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但好像又什么都不知道的傲罗小D

那段时间简直就是奇迹,你不知道,我和主任他弟弟一届,那位在我们那届是出了名地讨厌文书,在校期间魔法史就没及格过!我听说他主动申请神奇动物保护司的职位的时候差点下巴都没惊掉。

From下巴依旧健在的国际魔法法律办公室小B

 

To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但好像又什么都不知道的傲罗小D

我作证,Hufflepuff的这位当年因为这事还有退学的事闹得可真是人尽皆知。

From同在獾院的记忆注销指挥部小C

 

To太久没八卦伦敦又天天下雨已经无聊到发霉的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小A

准确地来说,不仅是主任他弟弟和Leta小姐出现的次数少了,连主任本人都开始请假旷工了。(完全没有觉得不行的意思,最强Alpha也确实应该多休息)

(PS:第一次写小纸条,这地方果然名不虚传)

From因为主任休息而松了一口气的废纸篓新人傲罗小G

 

To因为主任休息而松了一口气的废纸篓新人傲罗小G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主任最近好像一直很累的样子,我好几次看到他文件看着看着睡着了,而且很怕冷的样子,穿的也比以前多。好像腰也不太好?这几天一直扶着腰来着,可能是坐久了吧。

还有就是,我上次就说了,那个药没什么大问题,主任就是操劳过度了,休息休息很正常,你们不觉得休息多了他头发掉得变少了?

From坐得离主任办公室最近的傲罗小E

 

To坐得离主任办公室最近的傲罗小E
嗯?腰?

From感到有点微妙的禁止滥用麻瓜物品司小A

 

To坐得离主任办公室最近的傲罗小E

嗯?腰?

From感到有点微妙的国际魔法法律办公室小B

 

To坐得离主任办公室最近的傲罗小E

嗯?腰?

From感到有点微妙的记忆注销指挥部小C

 

To坐得离主任办公室最近的傲罗小E

嗯?腰?

From感到有点微妙的各部门科室的Alpha&Beta&Omega

 

To英国魔法部所有科室员工的Alpha&Beta&Omega

我靠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位子附近都是猫头鹰排泄物,不行不行我得换位子。

From被熏到崩溃的小E

 

To英国魔法除了傲罗部主任Theseus Scamander以外的全体员工

我们原本以为经过之前的提醒已经不会有这种情况了但是.....

嗯?腰?

From全体家养小精灵

 

To被熏到崩溃的小E

不用换位子了,Theseus说你的位子被他直接换到南非了,让你直接过去报道,另外,他让我转告你,他的腰没问题。

From即将有小团子玩的Lestrange

 

 

 

Theseus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壁炉上挂着的时钟的指针告诉他现在已经临近午夜。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你不知道,那头Peruvian Vipertooth有多快,要不是巫师能幻影移行,我怀疑我会直接被他喷的火烧成灰烬。”Newt终于带着他的箱子推开了家门,Theseus看着他那件破破烂烂的自己送的大衣只觉得火气大,“所以呢,你被一头龙追着跑完了整座阿尔卑斯山脉?”

“差不多,你知道这种动物的嗅觉总是很灵敏,”Newt脱下大衣给了它一个Reparo,Theseus叹了口气又补上了一个Scourgify。

“听着,Newt,我觉得你应该做一些不那么危险的工作.....”“Ok Ok我知道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自己英年早逝的。”Newt打断他,快速走进浴室。

客厅里只剩下Theseus一个人,燃烧着的壁炉正在试图给他更多的热量,也只有壁炉听到他接下来的话。

“所以你有没有想过未来,比如,一个孩子?”

 

 

 

To各部门科室的Alpha&Omega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主任办公室现在越来越甜了?

From虽然坐得很远但依旧能闻得到甜味每次一靠近甚至甜齁了的傲罗小G

 

To虽然坐得很远但依旧能闻得到甜味每次一靠近甚至甜齁了的傲罗小G

甜味不应该是主任弟弟?我没看到他最近有来啊。

From陷入困惑的大厅接待小F

 

To陷入困惑的大厅接待小F

你可别忘了,人家可是傲罗部主任,壁炉可以直接通到家,人家不常用特权不代表么有啊。(完全没有嘲讽的意思反而非常骄傲)

From一脸骄傲的傲罗小D

 

 

 

Leta放下手中的笔,起身一把推开房间左侧和傲罗部主任办公室相连的门,她走到Theseus桌前站定,她转身给壁炉加上了一个Incendio。

“所以你还没有和Newt说你怀孕的事?我亲爱的看上去是个Alpha甚至是最强Alpha但实际上是个信息素甜得不得了的Omega甚至已经怀孕变得越来越甜的Omega的Theseus Scamander先生,”她挑了挑眉,有些玩味地看着桌子另一边的男人,男人摘下办公时带着的金丝边眼镜,揉了揉眉心,“是的。”他拿起桌子上的杯子,用魔杖在杯口敲了敲,冒着热气的咖啡瞬间变成了牛奶。“我就和你说他上次误会过了这次来真的肯定......需要任何帮助么?”

“显而易见地不。”Theseus又戴起眼镜,“回去时记得关门。”

Leta翻了个白眼,她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起桌上写好的信,打开房门交给秘书。

关上房门后她又翻了个白眼。“不帮忙说不定我就见不到我亲爱的教子了。”

此时的隔壁房间里的因为怀孕又有些困的Theseus Scmander先生还不知道自己的弟弟,爱人,自己孩子的父亲Newt Scmander先生正用最快速度从英吉利海峡的另一边的欧洲大陆跋涉回家,翻出了被自己丢到角落里的婴儿用品,他也不知道前台不就就将把一个名为Newt Scmander的傲罗应聘者的简历送到他台子上,就像他不知道Leta已经给Newt寄出了那封信一样。

——————————

Peruvian Vipertooth 秘鲁毒牙龙

Reparo 恢复如初

Scourgify 清洁一新

Incendio火焰熊熊

——————————

太感谢八宝老师抬爱了 反正今天之前我是怎么着都没想过这个系列竟然由我收尾 我接授权的时候简直就是懵的

(希望没有毁了这个系列orz)

另外就是 这个系列还有一个小的番外 也是我写 整个系列都会会出现在 @维洛冰豆奶 的小料本里 本里还有很多别的好玩的内容 

本会参加北京的slo 具体摊位号请走维洛老师的主页~第一次参本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作品

(鞠躬)

(我真的不太会写沙雕向 只能尽力给一个完美的结局orz 如果您能喜欢 我真的不胜荣幸)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