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al

写得烂写的慢
是aL不是Ai
叫ai会生气😡
wb(大概)同名

【FB-NSTS】魔法部八卦废纸篓05

前文-01 02 03 04 番外-关于两兄弟下面的

授权- @八宝兔子糖 

——————————

“让你担心,真的很抱歉。以后我不会瞒着你了。”

所以,不是怀孕了。

“对了你要跟我说什么来着?纽特?”

“……没事了,我打算明天去魔法部辞一下职。”Newt丢下这句话抱着一堆东西逃一般地冲出家门。

“对不起,先生,衣物是不能退的。”带着麻瓜售货员一脸的抱歉,Newt只能将那几大包婴儿用品再带回家堆在角落里,简单收拾好后Newt回到房间。

他躺上床,一旁的Theseus已经睡熟,Newt看着哥哥的睡颜,目光所及之处无一不在昭示着眼前的男人的俊美,这样俊美的男人情动之时更加诱人,如果是对着孩子,想必会更加温柔吧?

孩子。

Newt又想到了那堆小孩子的衣物。

算了,Newt无声地叹口气,翻身抱住他的Omega。

孩子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从那之后,Newt又恢复了到处跑的状态,即使回家也不会呆几天,Theseus不在家时,他更多地是坐在那堆婴儿用品前的沙发上发呆,他常常会想如果自己和Theseus不是兄弟,他们是不是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男孩或者女孩都好,如果是男孩取名就交给Theseus,如果是女孩,他希望他的她可以叫Artemis,他的小姑娘值得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然而......

 

受到Leta的信时,Newt还在英吉利海峡的另一边观察火龙。

读信时,火龙喷出的火焰烧到了他藏身的树,但是他顾不得别的。他用最快速度带着箱子幻影移行回伦敦,他回到家,翻出那堆小衣服小裤子,又冲出家门买回推掉的嗅嗅玩偶。

回家路上,Newt抱着巨大的玩偶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最喜欢的,也会是他的哥哥,不,他的爱人最喜欢的小姑娘,Little  Artemis Scamander来了。

——————————

全系列应该结束了

吧?

(感觉短了orz)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