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al

写得烂写的慢
是aL不是Ai
叫ai会生气😡
wb(大概)同名

【FB-NSTS】魔法部八卦废纸篓06

前文——01 02 03( @八宝兔子糖 ) 04 05 番外-关于两兄弟下面的

(前文链接晚上再补)

我的天哪两个月了我终于憋出来了

——————————

Newt一直认为胎教是个很重要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自从知道Theseus怀孕后就一直在Theseus在家时给他一遍一遍地念自己的书。

“要知道,Scmander家族历代出了好几个神奇动物学家,给孩子这样的胎教是最好的。我不需要我的小姑娘也成为了一个神奇动物学家,但是必要的知识还是很重要的。”

那也不需要,这么夸张?

Theseus看着满屋子的各种毛绒绒的神奇动物玩具只觉得虽然想法没问题,但不知为何深感不妥。

但不管怎么样,胎教确实是件很重要的事。

抱着这样的想法Theseus把丢了多年的钢琴又捡了回来,麻瓜不是有句话?音乐是最好的启蒙。

最为Scamander家最优秀的儿子,之一,同时也是最优秀的傲罗,捡回一项忘却已久的记忆并非难事,再者弹琴不过是肉体记忆,不错的天赋加上过去多年的训练足以让Theseus在需要时弹点什么,比如现在——毫无疑问,有着简单明朗的旋律,莫扎特的K545,C大调奏鸣曲莫过于最好的选择。

因此,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可以看到因为怀孕而被爱人强迫请假在家休长假的Theseus坐在钢琴前,阳光洒在他身上仿佛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坚硬俊美的男人因为温暖的阳光和流畅的曲调变得柔和下来,连带着琴凳边巨大的嗅嗅趴趴玩偶都显得更加可爱了些。

莫扎特向来以难以弹奏著称,优秀的莫扎特弹奏者需要具备如孩童般纯净的心灵才能让曲子拥有像山涧,阳光一样的自然和优美。

Theseus总是觉得Newt比自己更适合弹奏莫扎特的曲子,他觉得Newt给他的感觉像极了弹奏K545第一乐章时那种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开始时正位的的欢快总让他想起Newt看着那些神奇的动物时那样,Newt却总说这首曲子让他想到当年Quidditch球场上的Theseus抓住金色飞贼的场景,每到这种争论不下但却甜蜜异常的时候两个人都会以一个甜蜜的亲吻来作为休止符。

巫师们总是知道各种各样的事,当然也有不知道的,就像Theseus不知道麻瓜们那句完整的话。

给孩子最好的启蒙是音乐,更是父母之间的爱啊。

——————————

这个系列应该是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orz 不然总觉得有事情没做完难受得很 新坑都开不出来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